您在這裡

紅鼻子醫生小幫手報名表單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紅鼻子醫生歡迎熱血的您加入小幫手行列!

你想要實體支援紅鼻子醫生嗎?
你想要幫助我們推動工作,一起促進生病的孩童,找到歡笑嗎?

為了讓紅鼻子醫生能夠更順暢的運作,更好地服務醫院的小朋友,我們需要具熱情與專業的夥伴來加入我們小幫手的行列*!

* 本協會的核心宗旨為「所有在醫院服務的小丑演員都是具有專業訓練與背景的表演藝術工作者」。所以小幫手的服務內容「不包含去醫院表演」。

 

您可以透過選擇下列方式加入支援我們的行列——

行政小幫手

協助辦公室全方位的工作,從行政、影音資料整理,到各種相關的專業後勤工作,如法律、會計、溝通傳播、繪圖設計及其他業務支援。

活動小幫手

支援協會的對外推廣活動、街頭宣傳、義賣活動等,工作內容包括場地布置、商品義賣、活動紀錄、協助宣傳推廣等。

技術小幫手

如果您有任何專業背景或技能,願意與紅鼻子醫生分享,支援我們的業務發展,歡迎提出或來信提案( drn@drn.org.tw )!

團體合作

如果您是企業、組織等團體單位,想支援紅鼻子醫生,歡迎直接來信洽詢: drn@drn.org.tw

 

詢問更多關於志工訊息可以接洽:
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 (02)2891-2150 林小姐

 

 

加入志工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方便我們了解您的工作形質與專業,以作為志工工作或相關意見資訊之徵詢參考。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專業背景、特殊長才,可以幫助協會的,歡迎在「個人專長」欄位填寫 :-)
     
您「通常」比較方便從事志工工作的時間
若有任何備註說明,或者要留言給我們的,歡迎填寫在此!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