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為病童找回歡笑童年

請給我們五分鐘,說一個傻瓜的夢
 

紅鼻子醫生,為病童找回歡笑童年

在台灣,每年有超過 92 萬人次的孩子住院治療,其中有逾 1,800 位孩子來不及長大。對這些孩子來說,操場上的奔跑笑鬧,被換成了無止盡的治療;緊張與恐懼取代了快樂想像。漸漸地,他們淡忘了童年應有的滋味

但,孩子本來就應該要開心地笑、快樂地玩耍,不是嗎?

所以,紅鼻子醫生就出現在醫院了!

我們透過每週固定頻率進入醫院的服務,讓醫院充滿歡笑與溫暖,安撫鼓舞孩子面對治療、緩解周遭家屬及醫護團隊壓力。或在一些孩子成為小天使前,最後的日子裡,留下歡樂且美好的回憶,減少缺憾、帶來欣慰。

這條路要一直走,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醫院裡對於歡笑與陪伴的需求不會中斷,因此,紅鼻子醫生的服務與發展必須永續發展,持續將歡笑與快樂送入醫院,甚至更多需要我們的地方。

所以,我們需要更多夥伴加入微笑認養的捐款行列,特別是「定期小額、長久支持」,較無負擔又長續地,攜手紅鼻子醫生在這塊土地上前行,陪伴更多病童與家屬,走過生命裡重要的這段路,正向積極面對未來挑戰。

認養微笑,傳遞幸福力量

長久以來,紅鼻子醫生在全台各區域的醫療院所中,進行長期的常態演出服務,為孩童、家屬、醫護團隊及高齡長者打造專屬於他們的小丑表演。為維持固定且高品質的演出以及持續提供紅鼻子醫生精進專業的訓練課程,每年計畫執行需求預算逾1,700 萬元。(相關數據可參照官網年報

為使紅鼻子醫生的服務順利進行,讓關懷得以永續,期能爭取更多長期支持我們的夥伴,一起把幽默的力量傳遞到各個角落,讓微笑的線條渲染到每個人的臉龐。

經費運用比例示意(2021年度,參考用)


其他捐款方式(如匯款、街口支付、郵局劃撥請點選)

 


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是台灣政府認可之社團法人
設立登記: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

本協會為 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成員
財務由 正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查核確認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A

⚠️ 若您選擇的是定期捐款,請確認在上頁的期數欄位中有填寫預想期數(期=月)。若您願長期支持,則維持空白,您的定捐將持續至您申請停捐、停換卡、卡片過期。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若輸入手機號碼,出現格式不符提示,請直接填完號碼,即可通過。請以半形數字輸入。
如果您有收據/憑證/贈品需求,請填詳細地址
 
如您勾選願意,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紅鼻子醫生的年報、重大進展或者消息等資訊給您。若勾選不願意,我們則將避免寄送任何資訊給您,僅會有與帳務相關之必要通知。
收據資訊
請選擇您是否需要收據,以及您的收據寄送方式。 自動上傳國稅局系統之功能,僅適用2020年開始之後的捐款。
即便勾選不需收據,本會收受捐贈,亦須呈報主管機關相關資料,煩請協助填寫!
若需要收據者,請務必填寫。
每年度協會皆須將捐助者之名稱或姓名、捐贈額度、捐贈財物、捐贈年月及捐贈用途於網路徵信公開。請選擇您欲公開於我們網站與年報上之捐款公開徵信名稱,可自訂名稱。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